close
可欣,我不知道片刻的稍離和稍縱即逝屬不屬於你,我孤獨的守望在那裡,想著你那些美麗,低眸你給我留下的溫柔。想著你給我的愛和那美麗的一切。

(一)那是一個雪花紛飛的下午,我緊趕快趕趕到瞭學校門口,那裡接送孩子的傢長站滿瞭校門口,我到的時候,正是接送學生的高峰期,因為心裡急切的想見到你,就不顧一切的往裡擠,在我剛擠到校門口,忽然,我眼前一亮,從遠處的操場上,出現瞭一個女孩子的影子,象極瞭你。但我又不能肯定,因為離得很遠,我靜靜地站立在寒風飄雪裡等,心情是那麼急切,就象此刻就要馬上見到你一樣,心裡激動得很。心跳在加劇,象按捺不住似的。就象那急切的風,在催促著我。我真的有些身不由己,慢慢地向校門靠去,身子已經接近瞭校門的鐵柵欄,就在我一愣神的剎那,你歡喜的出現在我的面前,就象一朵清純典雅的雪蓮花,開在我的面前,我一下把你抱起,象摟著一束美麗清香的鮮花,叫我不肯放下。你羞澀靦腆的看瞭看我,象在用眼睛在告訴我,要矜持,不要放縱。我象一下明白瞭你眼睛裡的意思,一下把你松開。你就象小鳥依人的跟著我,消失在雪花中,回傢的路上。

在那美麗的時刻,我隻知道你給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。就象懵懂的你始終出現在我的眼前,象雪蓮花般的美,生長在我美麗的雪山上,那樣潔白,純美的綻放。

可是那種美麗有時是那麼短暫,就象曇花一現,就沒有影蹤瞭。那些悄無聲息的眷戀,常常伴隨著我,我就象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裡,漫無目的的走著,那種失落,就象夜幕夾雜著冰冷的寒風,在冷酷的吹襲著我,我深痛玉碎的心,都在思念你而痛。你的每一次離去,都是叫我那麼心痛,仿佛我在你面前做錯瞭啥?叫你離開我,得不到你的寬容。可欣,請你告訴我,我該怎樣去做,你才能不離開我?

我每次回到傢裡,就想馬上見到你,可是一打開房門,屋裡空蕩蕩的,連你的影子都沒有,那種孤單真是難以表述,我一頭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,忍著那失落的痛,淚水不知不覺,奪眶而出。一閉上眼睛,面前全是你那動人美麗的影像,象花兒綻放。

我不敢去開燈,也不敢去開燈,我就那樣躺在床裡,海闊天空的想。也許是情到深處,自己免不瞭空對自己,就象自己手裡握著你一幅彩色的彩照,在癡情的看,深情的品,你還象帶著一臉的笑,相望我。我們是那麼真情熟悉,心馳飛揚的去愛。彼此不分你我,就象此刻你在執琴吹簫,那美麗的樂聲總在我的周身飄蕩。

(二)你還記得那美麗的黃昏嗎?我們吃完晚飯,你說你累瞭,想要回到房間裡去睡,我也沒有攔阻。我收拾好碗筷後,馬上回到房間看你,可你根本沒有睡,就象躺在床上等待著什麼?你一看到我進來,就故意的把被子向下拉瞭一下,你那清和美麗的小臉和粉嫩害羞般的矜持,立刻浮現在我的面前,我看到你那迷人的樣子,禁不住自己,俯下身去,在你美麗的額頭上親瞭一下。你象如獲重負的被擊中,躺在那裡一動不動,象在靜靜品嘗我給你的溫存。我又隨手幫你蓋瞭蓋被子。可是,在我一拉被子時,你一下把眼睛睜開,還帶著一種天真的笑,看著我。這下可把我嚇瞭一跳,急忙的說道:“你沒有睡啊?”我此時感到有些不好意思,把臉低下,不敢看你。你象天真的小鳥一樣,天真的說道:“你不就是吻瞭我嗎?我還給你一個不就行瞭嗎?”還沒等你說完,就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你一下就坐起,摟著我的脖子,就沖著我的臉親瞭一下。我想反駁都沒有機會,你一下就把我抱住,是那麼戀戀不舍,不願松開。

你還記得那次嗎?你戀戀不舍的看著我,就象怕我在那一刻要離開似的,一下把我緊緊的摟住,你用癡情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,你的眼淚,從眼眶裡流瞭出來。我想抬手為你去楷,你猛然一下紮在我的懷抱,抽泣著,就象受傷的小鳥,依偎著我,摟抱著我,我感動得也掉下瞭淚,簌簌地把淚滴在你的發間,我也摟抱著你,聞著你的發香,心裡就甭提是多麼的幸福,就象我們是千年的一遇,那樣的分不開。

一件件一樁樁往事,如流水般的過去瞭,就象都刻在我的眼睛裡,愛的心上。

一晃已經過去瞭十幾個年頭,我真的是好想你,又那麼的放不下你。今天,又是雪花紛飛的午後,我無目地的走在你曾經學習的學校附近,原來的校門還是那個校門,原來的操場還是那個操場,就象一切都沒有變,我潸然的聳立在那裡,久久地望著那裡的一草一木,想起那些曾經的邂逅和纏綿,想起你那動人天真的美麗,怎樣不叫我潸然的淚下。我深情地摸瞭摸那個熟悉的校門和看瞭看你曾走過的操場和學習樓。心裡說不出是多麼的留戀和心酸。

你離開我的身邊已有十多年瞭,你就象人間蒸發一樣,我見不到你的面。我想你現在更漂亮瞭,更好看瞭。你早已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瞭,不再是那個靦腆害羞的小姑娘瞭。也許的也許,我就不敢想瞭。

當我回到傢裡的時候,走到你睡過的房間,睡過的床和那些熟悉的東西,我的心就象被撕扯瞭一下,鉆心的疼。可欣哇?我怎能忘記你,你給我的曾經,給我的美好,給我至真至誠的愛。你的一切的一切,又象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,我深情的看著你那時留下的相片,就象留下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,永遠的紮在我心裡,叫我那樣的放不下。



我們會永遠在一起
心,一路向暖而行
年輕回不去瞭


《國家地理》半年+《聖母峰》+送NO.156期(聖母峰的一天)彼德潘的奇幻冒險(下) Neverland超能蟻男孩:紅色怒火 ANTBOY:REVENGE OF THE RED FURY
進口雙筒望遠鏡+世界地形地圖刪除病毒碼(上) Delete國家地理125年精裝筆記本
arrow
arrow

    jd4t0b1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