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數位錄影指南也樂商號-【小甜蜜】台灣油桐花蜜女V領五分袖氣爽衣

歲月,依一抹淺香於心間,看建華心暖;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,願經年之後,你依然美好,我仍舊喜歡你,不改初心。

關於霍建華一直想寫點什麼,隻怕寫的不好,寫不出心中的那份喜歡的美好。我不是什麼腦殘粉,狂熱粉但是我卻很羨慕他們。為瞭心中所想見之人極盡所能的不達目的不罷休,哪怕就為看一眼聽一聲。或者是被他罵都心甘情願。而我,卻隻能把這份喜歡藏在心眼裡,遠遠的看著,默默的關註著。希望他的生活,每天都能開出一朵花。

多年前,拜倒在“歸海一刀“的不悔深情裡。那時候多希望戲裡的他能得償所願,然而看著就心疼,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瞭;後來是才華橫溢的鐘曉剛,到去年白子畫的橫空出世,紅極一時。才真正關註起這個低調而又眾口稱贊的霍建華。

有緣遇見他,喜歡上他。雖見不到本人,但可以在他的作品裡欣賞他,欣賞他所扮演的每一個人物角色,感受他在裡面的喜怒哀樂。戲裡戲外關於他的消息都很想知道。想必,他也更希望他的粉絲們更多的是去關註他的戲吧!

追完瞭《戰長沙》,知道瞭霍建華所扮演的顧清明是一個表面冷漠,但是一個有理想的世間少有的熱血愛國青年,戲裡收獲瞭美滿的愛情。其實也很希望他在現實生活中也能遇到那個真正屬於他的人。從此,王子和公主就過上瞭幸福的生活。不過,不急,正如他所說“一個人過未必不幸福,兩個人過未必就很幸福。”該來的遲早會在合適的時間遇到的。

追完瞭《屋頂上的綠寶石》,“我們究竟在人生的哪條路上錯過瞭”看著如此曲折的故事,聽著如此淒美的音樂,我的心還是久久不能平靜。在我們的人生路上,總有一些人、一些事在錯過,重要的是彼此珍惜過,彼此擁有瞭一份美好的回憶。

一時間,追完瞭《地下鐵》,《他來瞭,請閉眼》,《金玉良緣》,《明妃傳》等等他所扮演的電視劇,還有電影。年代久一點的像《千金百分百》網上沒有資源,好可惜看不到瞭。有些戲是播出的時候就看過瞭。

一時間,看完後,滿腦子裡都是他,白天是他,晚上還是他。有時候覺得他也沒那麼帥,又有時候覺得他是最帥最有氣質的。

他不玩微博,不想被數字和外界所綁架與裹挾。想呈現給觀眾最真最好的自己。他不看自己演的戲和節目,不評價自己的角色,劇本怎麼寫他就怎麼演,將人物真正的感覺演進去,餘下的交給觀眾去點評,收獲好評致謝意,收獲質疑就改進。他說演戲是他最喜歡做的事情。

人稱“老幹部”的霍建華現在可是大紅大紫,演藝事業如日中天。但是他卻是明星中顯有的低調行事之人。能在混沌之世保持頭腦清醒。他很念舊,不追求潮流不知道網絡新詞匯不在乎外在表面的東西,一件衣服可以穿很久,脫下戲服他就是一個追求平凡生活的普通男人。

陳喬恩:“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演員,他開拍前一個月就去練劍,因為令狐沖有很多武打動作,他就花很多時間去練劍。然後在現場我覺得蠻專業蠻危險的動作,他都要求自己來,所以他有受傷。我覺得他真的很認真,是我見過非常非常認真的演員。”

孫儷:“霍建華是個很直率的男生,常會把臺詞改得很幽默。”

胡歌說,拍攝《仙劍3》讓他們結下深厚友誼,每次在上海看見銀色別克車(霍建華平時開的車),都會想起霍建華,每次都探頭去看看車牌號。說起兩人第一次見面時,把“一見如故”說成瞭“一見鐘情”,招致影迷起哄,急得他滿頭大汗,說話也開始結巴起來。

圈中合作過的明星都是好評如潮。就連最毒舌的金星大姐都是對他稱贊有加。他不光是有顏有長睫毛還有作品更重要的是德才兼備!

最為關心粉絲來回的安全。不收禮物隻收粉絲手工做的心意和信件。幾乎沒有什麼緋聞,演戲時自己拿衣服,最早到片場,能自己幹的事情絕對不麻煩助理。合作過的劇組和工作人員無不為他點贊好評。

這樣的一個人,無需他親口教你怎樣做一個合格的霍迷。他已用自己的言行慢慢的感染你。

喜歡一個偶像,也許是“一見鐘情”式的怦然心動;

喜歡一個偶像,也許是他身上閃閃發光的那些特質也是你想要擁有的;

喜歡一個偶像,也許是他戲裡戲外教會瞭你很多的道理;

喜歡一個偶像,也許純粹就是喜歡他的高顏值好身材無關其他;

正如我喜歡霍建華一樣。

有人說過,真正的“追星”,不是你送瞭他多麼貴重的禮物,不是你擁有瞭多少張他的簽名照,不是你買瞭多少他的海報,也不是你拼命地去見瞭他多少次,更不是你不折手段地去知道他傢在哪裡他喜歡的到底是誰?而是,你看到瞭他多少的努力,你從他身上學到瞭多少東西,你有哪些方面是因為他有瞭好的改變。

所謂的禮物,簽名,擁抱,近距離、、、不過是想要最大化汲取力量的一種方式。有這些東西當然很好;沒有,也無礙對他真正的喜歡。因為喜歡,所以想要變得溫暖,所以變得相信夢想,所以想要變得堅強而又努力。對於華哥最好的支持,不是多瘋狂癡迷,而是要讓他人知道,支持他喜歡他的人也是一群努力上進的人。

明星也是人,也需要有私人的自由的不被打擾的生活空間。不要把喜歡變成瞭打擾。

喜歡的人深深的愛,喜歡的人遠遠的看。

希望我遙遠的問候,隨著那縷縷清風,溫暖在你心頭;

希望我遙遠的祝福,隨著那朵朵雲彩,常駐在你心間;

願幸福的腳步,追隨你左右;

願愉悅的心情,每天你都擁有;

寫給喜歡的明星霍建華
相戀十月(一)
思君如蘭
我的那幾年
arrow
arrow

    jd4t0b1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