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你的腳步聲由遠及近,我的心更是跳動不已,我象一個小偷,趴在樓門聽著你回來的動靜,那腳步聲越來越近,還好象及輕及輕似的一點點的移近,我心跳的頻率是那麼的如此緊張,我簡直要把整個身子都傾過去,聽著門外你走近的動靜。每到這個時候,我習慣瞭那樣的做完飯等你,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你,也非常的愛你。雖然等得如此的煎熬難受,在一想到見到你時那歡樂的場景,那幸福滋味,我就無法停止。

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,而我的心就象要跳出嗓子眼,那樣的急迫。終於聽到你的腳步聲停瞭下來,你輕敲門的動靜,是那麼的溫柔可敬,我一下就象被吸引過去,急忙給你開門,一眼就看到你清純的可愛,我欣喜的為你脫鞋,然後一下把你的小手握過來,給你捂暖,我一下看到你紅暈的小臉,在你的小臉上吻瞭一下,你害羞得對我一笑,我把書包拿過來,幫你拿到你的臥室裡,你象一個聽話的小綿羊,跟著我,一起來到瞭臥室。

我把你安頓好,你這個時候在臥室裡看書。在這時,我把飯菜都給你端到客廳的茶幾上,為你擺好瞭小凳子,把碗筷都給你準備齊全,一切都準備就緒,我就到臥室裡請你出來吃飯,你很聽話,也很乖巧的來到我給你準備好的茶幾前,坐在小凳子上就津津有味的吃瞭起來。這時你最愛看我玻璃裡的演出,就象看一場電視劇,我就象一幅寫真的玻璃畫,在你的註視和欣賞下,栩栩如生的演出。那些細節的編排都是為瞭你,你在不錯眼睛的看,就象你從來沒有看到這麼美的演出,也是你連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一次出乎意外的演出。你沒有因為羞澀而離開,而是那麼心悅誠服的看著那美麗的節目的上演,就象玻璃畫裡的藝術表演,是你最愛看的一個曲目,你看得是那麼的入神,你簡直被吸引住,特別男人的美和那愛的輪廓,是你第一次接觸和看到的。你怎麼也沒有想到,就是這麼美的節目,才能叫你欲罷不能,甚至垂涎欲滴的想。

你簡直被那栩栩如生的美麗給折服,你就毫不顧忌的投入,你看到瞭前所未有的美麗,那美麗真的叫你想入非非,甚至超出瞭一種境界的氛圍。就象在你的面前,那哪是玻璃隔斷,而是透明的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,你是我忠實的觀眾,我就是你的主角和愛的配角。不論你怎麼對我欣賞,我都是你透明的玻璃畫,沒有遮掩的橙色,更沒有造作的旖旎,是那麼的真心為你投入和演出,為瞭你我什麼都可以做,因為你是我的,是無法更改的。

玻璃畫裡的景色很美,那玻璃美麗的線條,那光滑有潤澤的魅力,叫你想入非非。你在用眼睛構築,用心靈取舍。這樣美麗的黃昏,這樣美麗的邂逅,是你對我愛的賞識和青睞。如果沒有瞭我,我想你的日子是不會好過的。

你清純可人的姿態,你凝神癡情的美,就象被收錄在我的相思裡,愛的淺黛之中。所有的想象和所有的幻想,都被你搶點收藏,我是你最珍貴的藝術品,你在相思的夢裡,為我抒情描畫。

那時的你,很乖巧也很投入,就象那美麗是你想要的一種解答。你在目不轉睛的凝看,仿佛那美給你帶來瞭無窮的美麗回憶。

一個動作,一個眼神,就會註定終身。而我是逃脫不瞭你美麗的註視,從那一刻開始,你的精神和魂魄就象被我掌控一樣,你無法的走出。

你愛想那美麗的時刻,可是它就象曇花一現的美麗,叫你浮想聯翩的想,欲罷不能的愛。你是無法忘記的,那美麗的演出,隻為因為愛你喜歡你,我才那樣的對你傾心,對你青睞。

你就象被我畫在玻璃畫裡,一輩子也愛不完。

秋天的雨

洗亮瞭人的靈魂

靈魂飄逸

時光飛翔

時光易逝

秋啊,你坐在寧靜的巢裡

狠掃最後一片葉子

尖銳的聲音劃破天空

使光亮沾滿寒意

火也失去溫暖

華發早生

向白茫茫的雪原轉移

水變得堅硬起來

猶如就要來到的冬季河流裡

從上遊飄下來的冰塊

若幹年後

你才知道什麼叫

——飽經風霜



月亮有幾個
遺夢小城之沙溪古鎮
曾經從未遠去


將計就計 Entrapment辣手警探 Veteran【Zwilling】雙人牌兒童餐具組-艾蜜莉夢想世界
恆星真奇妙Eat4fun 小屁孩 班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-Rome 1969
arrow
arrow

    jd4t0b1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